之前看了一篇帶著象印悶燒罐去旅行的文章,然後開始幻想以後我一定也要聰明運用悶燒罐幫陸亮亮準備熱呼呼的副食品、冬天我一定要用悶燒罐裝雞湯讓老陸帶去公司午餐加菜、還要準備薑汁紅豆地瓜湯給老陸帶到公司下午茶,冷冷冬天的上班午后,來個老婆愛心甜品或者元氣湯品,好幸福有沒有!然後就自己把自己燒得亂七八糟!但家庭主婦性格要我忍一忍,等到周年慶在去把象印悶燒罐和瑪麗蓮塑身衣+袖套和MUJI炊飯土鍋和以後要放在亮亮房間的MUJI單人床+床架一起敗回家(疑?),不過沒多久友人傳了悶燒罐代購網頁來生火,一個950能不買嗎?!群組裡五六個人一起燃燒,最後人人下單一至兩罐XDD

P1020735.

 

網路上象印悶燒罐的開箱文好多,因此在下就不再錦上添花了,但開箱的當下又忍不住灑花轉圈圈,好想寫、好想寫阿~那就來寫個讚美文吧!!我入手的是黃色&咖啡色(紫色??),本人比我想像中的美,連一向走黑黑白白灰灰路線的我,都忍不住讚揚一下象印的用色,很飽和但不俗氣,黃色給亮亮用、咖啡紫(??)給亮把拔用,一人一個好和樂(咦?那我呢?竟然忘記買自己的@@)。

 

象印悶燒罐如同我的象印one touch保溫杯,所有零件都可以拆下來洗,沒有任何一個死角可以藏污納垢,對我這個強迫症來說,真的是設計到心坎裡去!

P1020736.

光一個杯蓋就可以拆解成4個零件(黃色為比較組、咖啡紫是拆解後的對照組)

 

P1020737.

黃色箭頭處是PP材質防燙杯緣,連這裡都可以暗藏兩個小ㄍㄟ西!可以說拆的非常淋漓盡致!

 

是說我真的是象印悶燒控,家裡也不過兩個大人外加一枚未出世小人,竟然有象印one touch保溫杯*4+悶燒罐*2,排排站看起來還滿壯觀的!把特因為one touch真的太好用,自備保溫杯不但環保(對我也是環保控XD)還讓我可以一邊開車一邊喝有的沒的而且不用假手他人幫忙開瓶蓋,這不是邊開車邊喝飲料的最高境界什麼是邊開車邊喝飲料的最高境界!所以是不是要多備幾個!而且消光黑真的長的很有個性,所以我幫我兩各買一個、一大一小感情好!唉呦anyway~真的很好用啦!!而且最近出新款,跟上面悶燒罐是同一系列飽和色,樣子也稍稍修正成可愛甜美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參考。

 

OK,廢話連篇讚揚完象印保溫杯+悶燒罐之後,接下來就把現場交給悶燒罐實驗廚房,看看第一次的悶燒罐料理成功否!

一顆蕃茄燉飯(悶燒罐實驗版本)【請按此

悶燒罐食譜【請按此

 

※ 莉地亞小姐的零廚藝食譜FB專頁【請按此

※ 愛料理網站專頁【請按此

arrow
arrow

    莉地亞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