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12月!耶誕節、跨年、折扣季、沒放完的年假要趕緊放完....,可以安排好多開心活動,和姐妹的交換禮物趴也是一趴接一趴,現在又加上吾兒湸湸生日,讓每年12月更是繽紛熱鬧,有滿滿的藉口血拼、出遊。說到交換禮物,大家今年的禮物買了沒?莉地亞小姐要介紹各位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

 

唯有機代理的『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是以『法國傳統冷皂工匠技術』製皂,有些比較嬌貴的油脂或天然成分不耐高溫,因此冷製法更能保留原料的完整營養。

216514.jpg

 

此外,『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還有許多珍愛地球之舉,這也是我會這麼喜愛的原因之一,包括不剝削小農、以公平交易而來的油脂取代傳統棕櫚油,拒絕砍伐熱帶雨林的棕櫚樹,全系列產品拒絕使用棕櫚油、防腐劑、人工香料、動物油脂、人工色素、活性界面劑、石化成分並拒絕動物實驗,是一款成份安全、適合全家大小老弱婦孺的手工皂。 

216515.jpg

 

『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採用天然有機摩洛哥堅果油、天然有機椰子油、天然有機橄欖油三重植物油為全手工皂的共同皂基。全品項共十款,各有不同功效,舒敏、抗痘、保濕、抗老、嫩白、油水平衡....照顧到所有肌膚狀況。

216516.jpg

 

這次唯有機提供三款手工皂試用,分別是適合乾燥肌、針對舒敏與柔滑的『驢奶與蕁麻』(給湸湸);適合全膚況、針對保濕、抗老、亮白的『葡萄籽』(給媽媽我)以及適合油性肌、針對抗痘、抗菌、油水平衡的『薄荷活性碳』(給老陸)。

P1070277.JPG

 

優先試用了的是『驢奶與蕁麻』這款。分享之前先說一下湸湸之前使用的沐浴用品。一直以來湸湸都是用X巴的泡泡浴露(出生時親友送的用到現在),後來一陣子改成某直銷品牌的嬰兒洗澡沐浴乳(也是朋友送的快過期想說先拿來用用),殊不知這是惡夢開始,或許是清潔效果太強,湸湸在使用了大約一週左右開始一直抓頭,一開始我以為他是焦慮,後來頻繁的抓且抓的部位都相同,我才警覺到事情不妙,一檢查果然都抓破皮流血了,還長了疹子呢,好心疼喔。當時猜測應該是沐浴乳清潔力太強(九月中正逢夏天尾巴,每天在外面野,又是擦防曬、防蚊液、又流汗且玩得髒兮兮,所以天天用沐浴乳洗頭洗澡),換回泡泡浴露之後狀況果然改善一點,之後我就非常謹慎,深怕又傷害到兒子嬌嫩的皮膚。

218848.jpg

218849.jpg

 

直到十月底兒子的頭皮復原的差不多了,但當時還很熱而這孩子依舊天天在戶外野玩耍,於是將泡泡浴露換成唯有機代理的『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驢奶與蕁麻』手工皂負責湸湸的全身(身體+頭髮)的清潔,身體是天天使用,頭髮則是一天以清水洗、一天用手工皂洗。手工皂的泡沫相當細緻綿密,即使用雙手一樣可以揉出很細膩的泡泡。

P1070332.JPG

P1070338.JPG

 

使用了近兩個月,湸湸的皮膚沒有出現異常,頭皮原先長疹子抓破的地方也沒有復發,讓我很放心地繼續使用下去。

218850.jpg

218851.jpg

(原先起疹子的右後腦和右前額復原後開始使用『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洗頭,疹子沒復發,肌膚滑滑嫩嫩)

 

至於我,我很討厭洗完澡身上有滑滑的感覺,但也不喜歡洗完太緊繃乾澀,追求的是剛剛好的清潔,且不能有太濃烈俗艷的人工香氣;能符合我需求的沐浴乳不多,因此通常用了就不大會換。目前用的是澳洲有機品牌銀杏香味,至今已經用了三瓶,但從十月的某天開始,我竟然害怕起那個味道、甚至噁心作嘔,才發現我懷上了二寶,一切是如此的突然又美麗,這次症狀跟當初懷湸湸時一模一樣(只是嚴重1000倍),就是很害怕人工香味(懷湸湸初期症狀【請按此】),但這時候絕對是壓力測試的大好時機,我拿出湸湸的『驢奶與蕁麻』洗澡、洗臉,嗅覺上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受,是一種淡淡的草本香(很淡很淡若不是我現在有孕婦鼻應該是聞不出來的),且洗完不會有滑滑洗不乾淨的討厭感覺,但又不是乾澀到緊繃,是一種很潤但洗得很乾淨的觸感,有點難懂轟!就真的很奇妙啊!快去試用看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從此之後,我就跟湸湸用同一塊手工皂洗澡(我還直接拿來洗臉勒)。

 

『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順利通過嬰幼兒(湸湸)和孕婦(我本人)的考驗,不但皮膚沒有出現疹子或其他問題,依照我的孕婦鼻不專業判斷,的確沒有添加令人作嘔的人工香精,連嬰幼兒嬌弱的肌膚和孕婦敏感的膚況和嗅覺都合用,我想絕對是一款很值得推薦給大家的手工皂!有興趣的朋友可至唯有機官網選購。

 

這次廠商同樣提供了兩塊『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要送給有興趣、想給家人試用的朋友,抽獎辦法如下(下面三點缺一不可喔):

 

1. 請到莉地亞小姐的FB粉絲專頁留言『我要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粉絲頁連結請見文章最後)

2. 請於留言中tag三位FB好友

3. 分享莉地亞小姐的貼文至您個人的FB頁面

範例:我要浮日山脈 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oliviliu @jenichen @liawei

莉地亞小姐將於12/28(三)22:00抽出幸運得獎的朋友送你們新年禮物喔~

 

唯有機官網【請按此

浮日山脈法國有機天然手工皂購買頁【請按此

莉地亞小姐的零廚藝食譜&育兒有的沒的FB專頁【請按此

 

 

 

 

 

 

arrow
arrow

    莉地亞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